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党员先锋队开展迎新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9-04

  • 浏览量:

金秋九月,喜迎新生。在山科校园里,活跃着一支身着红色外套、胸戴红色证件的队伍,他们用热情细致的服务为远道而来的新生及家长们答疑解惑,用微笑温暖新生,用热情感染新生,用耐心帮助新生,他们就是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员先锋队。

迎新当日,智能装备学院党员先锋队在礼堂内庭设立迎新服务岗亭,以党员先锋的实际行动欢迎莘莘学子,诠释智院学子的责任担当,队员们热情积极地为到校的新生答疑解惑,耐心主动地为陪同的家长指引道路,同时还向新生及家长介绍报到流程、专业设置、军训安排、生活环境等相关事宜及问题处理办法。服务岗受到大家的广泛好评,充分展示了先锋队员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热情周到、细致入微的服务也让初入校园的新生及家长倍感亲切与温暖。

承龙马精神,担万里乾坤。智能装备学院党员先锋队始终秉承“创先争优树旗帜,服务奉献做表率”的宗旨,以昂扬饱满的精神风貌、热情周到的奉献服务,圆满完成系列迎新任务,充分展现了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有效发挥了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文:仝帆 图:王一鸣)


上一篇:风里雨里,财经等你——财经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领导老师为新生报到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