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领导老师为新生报到保驾护航
  • 发布时间:2021-09-04

  • 浏览量:

仲夏将尽,初秋伊始,至新时刻,至美起点,94日,智能装备学院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600余名2021级新生怀揣着对未来的期望来到智能装备学院,开启大学征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院长刘纪敏、党委副书记裴国栋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等领导冒雨到报到现场,为新生报到保驾护航。
      秋雨淅沥,秋风微凉,学院领导深入迎新现场指导工作,了解迎新工作情况,对各部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指出,迎新工作要以学生为本,提供人性化服务,积极回应新生及家长最关切的问题,着力解决当前遇到的实际困难,让新生真切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爱和温暖,让家长无后顾之忧。随后,学院领导一行来到新生宿舍楼,了解新生入住情况,亲切地与新生交谈,为新生答疑解惑,提醒新生注意人身、财产、网络的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并叮嘱新生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顺利开启人生的新阶段。(文:薄清波 图:王一鸣)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党员先锋队开展迎新工作 下一篇:财经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