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2021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 发布时间:2021-06-18

  • 浏览量: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6月17日下午,财经学院在西校园八角楼举办2021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财经学院党委书记王斌、院长刘庆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凯,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周伟杰、教科办主任于雷出席会议,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王衍国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斌宣读了《财经学院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学院35名省级优秀毕业生、90名校级优秀毕业生、75名考取研究生或公务员的毕业生同学受到表彰。优秀毕业生代表曹欣、在校生代表张旭阳先后发言。

院长刘庆志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顺利毕业的全体毕业生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取得佳绩并受到表彰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在即将离别之际,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立鸿鹄志,做有理想信念的奋斗者;二是脚踏实地,做幸福的终身奋斗者;三是学会感恩,做一个有温度的奋斗者。勉励毕业生带着科大人的情怀,带着老师的嘱托,带着家人的期盼,肩负起青年人的责任与使命,在不同岗位上砥砺奋进,担当作为,追求卓越。希望全体在校同学,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努力成为遵纪守法的人、行为自律的人、道德高尚的人、传递正能量的人,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社会进步、国家建设和民族振兴作出应有贡献文:宋潇扬 图:孙锺鑫 张博伟

院长刘庆志讲话

领奖代表受到表彰

大会现场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