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 发布时间:2021-06-17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对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宿舍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为毕业生安全离校保驾护航6月17日上午,公共课教学部组织学生干部到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
       学生会成员分别对男、女生宿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和内务检查。在检查过程中,针对管制刀具、违禁物品等隐患问题进行重点排查对内务较好的宿舍进行表扬,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努力;针对个别宿舍中存在的地面较脏、出现违禁电器等现象进行教育,希望毕业生在即将离校的这段日子里能够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保证宿舍内务整洁。检查完毕后,自律督部部长潘文裕表示:“宿舍卫生与安全直接关乎学生的生命与健康,希望此次彻底的排查工作能够排除必要的宿舍隐患,毕业来临之际,同学们更要注重宿舍安全与卫生管理,共同营造一个舒适、文明、安全的宿舍环境
      
此次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卫生意识,从而打造温馨、和谐、安全的宿舍环境,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以舍风带学风,培养和提升公共课教学部宿舍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图:李冉)

上一篇:财经学院召开2021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