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6-18

  • 浏览量:

6月15日,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主持。
       黄德杰传达了近期山东省、学校和校区关于认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以及《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庆祝建党100周年安全维稳工作方案》,并结合学院实际对意识形态安全、实验室安全、极端天气预防、特殊学生关爱、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及值班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黄德杰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稳定的重要性,全力维护学院安全稳定,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提供有力保障。黄德杰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强化风险排查,夯实安全基础,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和通讯畅通制度,开展拉网式安全排查,密切关注重点区域、重点人群,认真做好问题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三、严格阵地管理,落实责任主体,安全责任到岗到人,实行情报信息研判制度,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引导学生文明上网,传播正能量网络作品,弘扬主旋律;四、建立安全防线,强化联防联动,各部门做好配合,遇有紧急事件要严格按照“六个第一时间”妥善处置,合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院长刘纪敏就毕业生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以毕业设计为抓手,落实好各个环节,保证毕业生后期各项工作稳步进行;二是完善我院研究生培养教育体系,不断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研究生科研水平。
       会议还对党员发展工作、七一走访慰问、毕业生党员学习教育、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师德专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召开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工作分工,深入课堂、实验室、计算机房、研究生学习室、学生宿舍等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文/图:蔡婧婧)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篇:财经学院召开2021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