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举办2021届毕业生签名祝福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6-17

  • 浏览量:

   6月16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在一号楼泰山石旁举行2021届毕业生签名祝福活动,公共课教学部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团委老师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在“感谢恩师教诲,书写青春梦想”条幅上签名。一个个端正遒劲的签名与一句句衷心期待的祝福,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无限眷恋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及公共课教学部各位领导老师们的殷切希望。随后,老师们与毕业生进行亲切交谈,他们以师者之心点亮同学们的人生明灯,既有劝勉同学们珍惜光阴、终身学习之语,也有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铭记家国情怀之言,希望他们把个人梦想融入民族梦想,转化为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
       此次毕业生签名告别母校活动,抒发了毕业生对母校怀恋之情。衷心祝愿2021届毕业生在新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前程锦绣,谱写绚丽的人生篇章!(文/图:张博闻)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下一篇:资源学院召开2021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