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召开2021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1-06-17

  • 浏览量:

6月16日,资源学院在国家工程实验室201会议室召开2021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党政办、教科办、学工办负责人及毕业生辅导员出席会议,18名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宇对同学们大学期间的优异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毕业生们心系学院发展的高度责任感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与会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守理想信念,胸怀祖国和人民;二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既要从书本中学习理论知识,更要从社会实践中学习人生经验,全方位提升自己;三是要永远保持一颗平常心,做到在机遇面前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在挫折面前保持从容淡定的心态。最后,高尚宇表示希望分享大家的好消息,欢迎毕业生们常回母校。

院长王清标针对毕业生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悉心指导。他指出:考取研究生的同学耐得住寂寞大胆创新,学会开放包容,懂得团结合作,做一名有家国情怀、有国际化视野的优秀研究生走上工作岗位的同学应该尽快适应个人身份、评价标准社会环境、目标格局和人生责任的。王清标强调,学院将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同学们的发展,希望广大毕业生能够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在长久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会上,优秀毕业生代表们深情发言,畅谈大学生活感受,表达依依惜别之情,感谢母校和老师的培育之恩;与会的领导老师各自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的祝愿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拓宽了毕业生们的视野格局,增强了毕业生们的责任担当意识,进一步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文:臧宇轩 图:杨志浩)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举办2021届毕业生签名祝福活动 下一篇:财经学院优秀校友钟央做客“70年•70人•70讲”校友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