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举办社会工作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21-05-20

  • 浏览量:

5月18日晚,公共课教学部在模拟法庭举办社会工作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2017级社会工作专业杨淑婷、范兆威、孙欣欣、王丽茹、殷航、杨林、姚睿、陈淑婧八位优秀学生2018级同学们讲授考研经验。公共课教学部社会工作教研室老师张乐和周海明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八位主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他们的考研经历和学习经验。他们针对如何协调学习与生活、如何学好英语、如何学好政治、如何跨专业学习、如何调整考研心态等五个方面进行分享,并建议同学们要整体把握近几年考研的趋势,而后处理细节,各个击破,真正做到考研方向不选错,考验知识点不漏过。最后八位主讲人在场同学的疑问进行解答祝愿同学们都能考入理想院校

本次分享交流会有利于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考研相关问题的全面了解,同时,发挥优秀榜样的带动作用,有助于激励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在公共课教学部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李冉 唐心语 图:李冉)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举办“心灵相约,健康同行”绘画活动 下一篇:山东农业大学赵伟教授做客“名家讲坛”暨“70周年校庆财经系列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