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举办“心灵相约,健康同行”绘画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5-20

  • 浏览量:

为响应5月25日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教育引导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5月19日下午,由公共课教学部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心灵相约,健康同行”绘画活动在3105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一经发出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参赛者们用丰富的色彩与优美的线条寄托自己情感,组合成一幅幅优美的画卷的来展现当代大学生心理现状,表达对美好健康生活的向往。参赛作品采用或医生、守护者、孩童、天使等绘画元素,呈现关注自闭症提醒大家珍爱生命接纳真实的自己等不同的心理健康主题。最终,经评委评定,汉语言文学2019级1班孙旸旸获得一等奖,汉语言文学2019级1班蔡文宁等3人获得二等奖,行政管理2019级2班姜麟等6人获得三等奖。

本次“心灵相约,健康同行”绘画活动,积极引导学生与自己进行心灵沟通,有利于加强学生关注心理健康意识,不断的提醒自身爱自己、爱他人、爱校园、爱社会,从而营造一个积极友爱的校园文化氛围。(文/图:李琰)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规划讲座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举办社会工作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