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山东农业大学赵伟教授做客“名家讲坛”暨“70周年校庆财经系列学术报告”
  • 发布时间:2021-05-20

  • 浏览量:

5月19日下午,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教授委员会副主任、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带头人赵伟教授做客山东科技大学2021年第40“名家讲坛”,作题为“证券投资基金的未来发展与投资管理选择”,财经学院金融学专业师生100余人聆听报告,报告会由财经学院副院长主父海英主持。

报告中,赵伟教授从支付宝谈起,说明证券投资基金的普适性。综合理论和实践,介绍了证券投资基金的基本特征,并对资产配置的时机选择以及品种确定做出简要介绍,实现对相关专业学生证券投资基金的普及教育,同时引入了“恐惧贪婪指数”、“估值温度计”等很多新理念,气氛轻松热烈。

会后,参会教师及学生分别就证券投资基金的热点和困惑进行交流、咨询,赵伟教授均进行了详细解答。/:林晓乐)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举办社会工作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篇: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到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