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到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参观学习
  • 发布时间:2021-05-20

  • 浏览量:

5月18日,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泰安市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学党史铭初心,奋勇争先担使命”为主题,旨在鼓励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

活动中,同学们共同观看了红色纪录片《梦想》,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他们积极参与VR观影环节,通过身临其境式的体验,对党史学习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在观影结束后进行了热烈讨论、成果分享。最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同学们参观了泰安党史展厅,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时代先锋苏庆亮的感人事迹。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洗礼,党性觉悟得到了进一步锤炼加强。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学好红色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党的领导作为行动指南,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自身本领。(文:臧宇轩 图:孙怡 张慧臻)


上一篇:山东农业大学赵伟教授做客“名家讲坛”暨“70周年校庆财经系列学术报告” 下一篇:【考研专访】走过荆棘,终见繁华--财经学院金融17级3班考研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