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会议布置期中检查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4-28

  • 浏览量:

4月27日下午,财经学院召开会议布置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副院长宗科主持会议,院教科办成员、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院教科办主任于雷传达了校区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文件精神,结合学院教学工作的实际对检查的内容进行了解读。

宗科要求各单位按照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布置的主要内容,抓好工作落实,加强内部质量监控,全面掌握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学工作的整体状况。宗科还就教学改革、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实验室管理等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希望学院全体教师均能行动起来,以各类项目申报、团队建设等为契机,从根本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造良好的教风和学风。(文:李英 图:张雯雯)


上一篇:退伍不褪色,扬帆再启航——智能装备学院退役复学大学生风采 下一篇:财经学院参加校区鼓乐队彩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