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2020年考研工作表彰暨2021年考研工作动员大会
  • 发布时间:2021-04-24

  • 浏览量:

为弘扬优良教风学风,促进教风学风建设,扎实做好2021年学院考研动员工作,激发学生考研热情,422日,财经学院在八角楼报告厅举行2020年考研工作表彰暨2021年考研工作动员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凯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和各系部主任、受表彰学生代表和全体参加2021年考研的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斌宣读了学院表彰决定。随后,学院领导对2020年考研工作先进集体以及先进个人进行颁奖。颁奖完毕后,优秀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和教师代表林晓乐依次进行了发言。林晓乐老师讲到,考研过程中要忠于内心,明确目标,做好规划,有效学习,坚定信念才能争取成功。

会议最后,刘庆志院长发表了讲话,刘院长首先肯定了学院2020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取得的成绩,对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同时也客观的分析了学院考研工作面临的现状,他希望学院全体教师,在扎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科学的学业和职业规划,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教育导航,要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践行者;希望学院全体同学要时刻铭记“惟真求新”的校训,奋发向上、好学力行,号召全体同学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筑梦、善于圆梦,在青春励志中成长成才。文:李彤彤 图:孙锺鑫 周润萌)

 

上一篇:【备战运动会】智能装备学院党委副书记裴国栋现场指导学院开场舞、方队训练 下一篇:【备战运动会】智能装备学院备战运动会之教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