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备战运动会】智能装备学院党委副书记裴国栋现场指导学院开场舞、方队训练
  • 发布时间:2021-04-24

  • 浏览量:

为更好备战2021年春季运动会,确保开幕式各项工作有序进行,4月22日,智能装备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带领辅导员们到操场指导同学们训练,并为他们加油鼓劲。
       裴国栋观看了开场舞表演,听取了运动会开幕式方队排练工作的汇报,走进操场慰问学生会工作人员。裴国栋对排练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排练效果表示满意,对全体工作人员给予高度赞扬。他表示,此次春季田径运动会,正逢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开场舞和方队队员们要刻苦训练,发扬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精神,一定要将参演任务完成好,以最好的状态完成开幕式表演,充分展示智能装备学院学子的风采。(文:仝帆 图:王一鸣)



上一篇:资源学院召开“防灾减灾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与培养方案论证会 下一篇:财经学院举办2020年考研工作表彰暨2021年考研工作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