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备战运动会】智能装备学院备战运动会之教官风采
  • 发布时间:2021-04-24

  • 浏览量:

2021年校区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在即,智能装备学院学子积极备战运动会。训练场上,各项训练工作进展良好,这份优异表现的背后,离不开训练教官的辛勤付出。
       此次担任方队和彩旗队训练教官的是智能装备学院退伍复学的大学生,退伍退不去军旅情怀,教官们军姿笔挺、步伐清脆、英姿飒爽,时刻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队员们立起先进标尺、树立先锋形象,他们用绿色的军装装点运动场,用刚强的意志诠释运动精神,用顽强的斗志鼓舞队员,用无悔的忠诚报效学校。为达到更加出色的训练成效,他们按照军队的训练要求,结合学生实际,多次改进训练标准,多次磨合,严标准、高要求,将每一个训练项目做到极致。同时,他们也是队员们的良师益友,严格的指导之下隐藏着对队员们最轻柔的期待,荣耀不属于他们,但他们却愿意在舞台之下默默守护着队员们,与队员们携手同行。
       在本次彩排中,教官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更加利于全体学生严格要求自己,在奋斗中淬炼品格;树立远大理想,在实践中坚定信念;实现全面发展,在锻炼中传承精神。(文:薄清波)



上一篇:财经学院举办2020年考研工作表彰暨2021年考研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篇:陈炳志为大学生讲授专题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