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4-21

  • 浏览量:

420日,智能装备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任务清单》《山东科技大学意识形态工作监督检查清单》《山东科技大学意识形态工作负面清单》《山东科技大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实施办法》,对学院意识形态阵地进行摸排,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
       黄德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抓好工作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学校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定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及时发现和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强化阵地意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引领,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要求贯彻到教育教学各方面、各环节和全过程,确保意识形态工作实现全覆盖。
       会上还对学院前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自查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智能装备学院供稿)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签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