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4-21

  • 浏览量: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420日,智能装备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总结学院2020年从严治党工作,对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黄德杰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在学校党委和校区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方面取得了一些成就,也存在着不足之处。2021年,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压实主体责任,夯实基层党建基础,狠抓组织纪律、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进学院和学校的发展继续出力,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年。
      会上研究通过了《中共山东科技大学智能装备学院委员会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任务清单》。(智能装备学院供稿)

上一篇:财经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读书班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