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签名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20

  • 浏览量:

为响应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号召,增强学生国家安全意识,4月20日下午,由公共课教学部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签名活动在三号教学楼西侧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学生会成员在三号教学楼西侧挂起一条“增强国民安全意识,保障国家长久治安”的横幅,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同学们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在宣传条幅上纷纷签下自己的姓名,以表示对国家安全教育的支持。本次活动主办人之一马晓静表示,醒目的标语可以呼吁同学们更多地关注国家安全教育,意义非凡。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集体签名的形式提高同学们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有利于强化同学们的安全红线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普及安全知识。(文/图:李畅)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读书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