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13

  • 浏览量: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行,感悟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激发党员同志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能力信心,4月10日,财经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徂徕山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了“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在徂徕山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党员同志聆听了一场生动的教育课—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在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下,在鲜红的党旗前,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拳拳初心,感受红色文化,接受精神洗礼。

此次教育活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回顾红色历史,为党员上了一堂既生动又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使广大党员又一次接受了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和熏陶。党员干部们将弘扬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倾心教书育人,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文:彭潇 图:张泽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新闻中心组织部门例会 下一篇: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