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新闻中心组织部门例会
  • 发布时间:2021-04-13

  • 浏览量:

412日,智能装备学院新闻中心于2#407组织部门例会。此次会议由新闻中心主任李峰主持,校园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李峰向大家分享了“桃李芬芳”稿件撰写经验,结合以前优秀的典型报道,从采访时间和内容的注意事项,到“注重细节和故事”、“内容贴近个人特色”的写作技巧等方面进行讲解,逐一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培养部门成员此类稿件的撰写水平。随后,向全体成员介绍了新闻宣传的重要性、可见性、专业性、“不朽”性传承性。最后他指出近期新闻中心存在的新闻点挖掘不足、新闻没有时效性以及成员积极性不高等问题,动员全体成员加强与西校园新闻中心的联系,进一步提高意识,积极主动地搞好宣传报道工作。
       李峰强调:要多关注时政,了解政策背景,时值建党100周年,以新闻人身份将党的百年光辉成绩更好地讲述给学院学子。(文:周长伟


上一篇:【运动会】资源学院进行运动会方队选拔工作 下一篇:财经学院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