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行山东省优秀学生、优秀学干部、先进班集体评选会
  • 发布时间:2021-03-04

  • 浏览量:


3月3日,智能装备学院在西校园2104举办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选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学院团委书记谢清勇、团委副书记高琳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评选会,2020级主要学生干部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

答辩智能装备学院22位候选人以PPT的形式依次进行展示汇报候选人不仅充分展示了个人的学业成绩,同时还从科研成果、社会活动、志愿服务多个方面体现出了优秀的综合素质,展示出了智能装备学院学子的非凡风采。最终,刘翔宇、于海志、魏诚甫、张进荣获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沈兆旋、邹先岳、王安泰、和世杰、江毅、刘国梁、闫冬文、韩越荣获山东省优秀学生,电自动化18-1班(高本)、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18-1班荣获山东省先进班集体。

此次答辩会不仅为学院优秀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更让观看答辩的同学零距离地感受了学院优秀学子的风采,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为智能装备学院进一步形成良好学风打下坚实基础。(文:薄清波 图:李宣达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作品交流会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学生会召开新学期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