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学生会召开新学期例会
  • 发布时间:2021-03-04

  • 浏览量:

    3月2日,智能装备学院学生会于西校园1C104召开新学期例会,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参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于海志主持。

    会上,于海志对2020学年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学生会的主要工作做了安排。随后,于海志部署了新学期学生综合测评工作,并对第二课堂活动的人数、分数设置进行了具体安排。最后,于海志对与会人员提出两点要求:一、重视自我新学期新气象,同学们要在新的学期开始做好本学期的学习规划,尽快投入学习。二、要重视环境各部门要加强联系,与其他学生组织保持良好关系。(文:仝帆 图:刘树豪)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行山东省优秀学生、优秀学干部、先进班集体评选会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