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学生会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1-03

  • 浏览量: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027日,智能装备学院西校园学生会于1A203召开“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会议。西校园学生会主席团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于海志主持。
       会上,于海志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组织同学们观看了《英雄儿女》系列纪录片,大家在会议中畅谈自己的理想体会,共同向英雄们致敬。
       网络工程18-1班于海志:
       铭记过去,珍视和平,回望征程,展望未来!炮火纷飞的岁月已经过去,但是新格局下的国际竞争与挑战依然存在,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该攻坚克难、守正创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信息工程18-1班唐新莲:
       作为新时代的山科学子,应该铭记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胸怀家国、矢志不渝、胸怀理想、坚定向前,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奋勇拼搏。
       信息工程18-2班刘旭:
       时代浪潮翻涌莫测,青年更当勇立潮头。无数英魂换来家国山河无恙,我们除了要缅怀他们,更应当传承他们的爱国精神,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电子科学与技术18-2班王学森:
       作为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勤于长本领,刻苦学习、贯通古今,用真才实学回馈祖国;甘于奉献,投身基层一线吃苦磨练,将小我融入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之中。(文:仝帆 图:李荣昊)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晨光摄影协会举办摄影知识讲座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乒乓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