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办乒乓球比赛
  • 发布时间:2020-11-03

  • 浏览量:

10月31日,智能装备学院于西校园乒乓球场举办乒乓球赛,比赛项目分别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
       乒乓球场上,运动员们积极拼搏: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乒乓球在球桌两端翻飞跳动,清脆的击球声激荡着朝气蓬勃的旋律,双方比分你追我赶,赛场观众喝彩呐喊,选手们用最精湛的球技演绎着青春的活力。一番激烈角逐过后,朱云鹏、王小帅、陈嘉昊、徐久超获得男子组前四名,齐轩艺、王昌齐、郑福英、苏顺帆获得女子组前四名,八名选手将代表我院晋级校区乒乓球比赛。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传承乒乓文化,发扬体育精神,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的同时提升了同学们对课外活动的兴趣,极好地展现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文:费钰明 图:李荣昊 曲庆傲)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学生会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英文歌曲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