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组织师生观看山东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启动仪式
  • 发布时间:2020-09-27

  • 浏览量:

9月25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组织师生通过线上方式观看山东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启动仪式。

仪式开始,校领导依次讲话,宣读关于七十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的通知与公告,诚挚邀请九州校友、四海贤达、各界宾朋,在7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之际相聚山科大,共襄盛典。随后,学生代表、教师代表、校友代表等人依次发言,表明对学校即将迎接七十周年华诞的热烈祝贺、对学校培养之恩的无尽感谢以及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福。与此同时,学校在室外正式举行校庆牌揭牌仪式,在倒计时中迎接山科大崭新的征程。观看结束后,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对70周年校庆倒计时仪式展开了热烈讨论,汉语言文学2019级1班班长纪聪聪表示:“大家在观看校庆仪式后,内心久久不能平静,我们一定会牢记山科大校训,传承山科大精神,今天我们为学校骄傲,明天学校为我们骄傲!”

学校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这是学校发展历程中一个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盛事,是学校在新时代启程远航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学校70周年倒计时一周年庆典活动,是全体山科大人回顾校史、接受教育、爱校荣校的重要载体,是凝聚人心、激发斗志、加快发展建设的重要契机,相信在一周年倒计时仪式的感召下,公共课教学部全体师生也会以山科大为荣,为建设山科大更加辉煌的明天而奋斗!(文:赵洋 唐心语 图:唐心语)



上一篇:【挥洒汗水,不负青春】——资源学院三连队包揽校区新生军歌比赛前三名 下一篇:军旗扬,梦启航——记智能装备学院新生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