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军旗扬,梦启航——记智能装备学院新生军训
  • 发布时间:2020-09-26

  • 浏览量:

伴随着九月末的和煦微风20级新生军训正如火如荼的进行9月25日,为了在军训闭幕会阅兵时彰显出学生们的风采,教官们开始了更加严格的强化训练。尽管加大了训练强度,但智能装备学院的学子们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各项目训练当中。
      天公作美,凉爽多云的天气为同学们的训练带给了不少便利,绿茵茵的草和橄榄绿的迷彩军装相互辉映,使同学们显得活力十足。军官们严格要求新生整理军容和端正军姿,不时亲自示范,并手把手纠正基本的动作,同学们在英姿飒爽的军官的带领下认真训练,丝毫没有半点偷懒。教官手把手教,学生认真的学,在队列训练中,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偌大的训练场上,智院学子们英姿勃发,气宇轩昂。
      苏子言“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意味着成功从来都是投向意志坚定的人怀中。同学们洒下了辛勤的汗水,收获的将是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坚定不移的毅力,这些考验与蜕变将会在每个同学的人生扉页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将会是同学们整个大学生活中乃至一生中无比宝贵的财富。(文:张勇晓 图:李荣昊)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组织师生观看山东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启动仪式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班主任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