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等你来】智能装备学院党员先锋队积极参与迎新服务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9-18

  • 浏览量:

金秋九月,智能装备学院迎来了2020级新生。秉承着“志愿服务、传递爱心、树立模范、无私奉献”的原则,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先锋队积极参与学院迎新服务工作。

917日,胸前佩戴者红色“党员先锋队”标志的大学生党员在迎新场地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迎接新生,热情细心地为新生们答疑解惑,提醒大家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严防网络诈骗,同时,党员们还向想要加入党组织的新同学详细介绍入学流程。办理入学手续、搬运行李、领取军训服装、宿舍整理被褥,新生报到的整个流程中随处可见大学生党员的身影。这群来回穿梭忙碌、与众不同的身影,组成了迎新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让初来山东科技大学的新生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向远道而来的家长和新生亮出“党员”这张名片。

承龙马精神,担万里乾坤。大学生党员用热心周到、细致入微的服务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一言一行无不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着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展现出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员的风采,让红色的党旗在迎新现场飘扬。(文:张勇晓 图:李荣昊)


上一篇:【“智”等你来】智能装备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全校迎新,安全第一 下一篇:【“智”等你来】智能装备学院2020级班主任积极参与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