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等你来】智能装备学院2020级班主任积极参与迎新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9-18

  • 浏览量:

为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专业特点和学业发展方向,智能装备学院选定29名专业课教师作为2020级新生班主任。报到当天,各班班主任积极参与迎新工作。

清晨,班主任提前查看班级花名册,早早地在各自班级的报到点等待同学们的到来,他们亲切的关怀和热情的帮助,让2020级新生感受到了智能装备学院大家庭的温暖。班主任在报到场地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鼓励他们在新的征程要继续努力,在大学的四年里扎扎实实学本领。中午,各班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关心他们的生活,同时强调要注意安全,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当天晚上,在各班班级内,班主任与2020级新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针对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为他们答疑解惑。

班主任对新生无微不至的关怀,让2020级新生感受到了智能装备学院的温暖,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2020级新生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开启属于自己的人生新篇章。(文:刘颖超 图:李荣昊)


上一篇:【“智”等你来】智能装备学院党员先锋队积极参与迎新服务工作 下一篇:【“资”属于你迎新季】——资源学院迎新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