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等你来】智能装备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全校迎新,安全第一
  • 发布时间:2020-09-18

  • 浏览量:

917日,智能装备学院2020级新生在西校园报到,全院师生秉承“热情、周到、细致”的原则积极参与迎新。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人数众多的迎新工作安全保障显得尤为重要。智能装备学院始终将学生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严守防疫制度,准备防疫预案,落实防疫措施,秉持安全第一的方针在迎新工作中做到:一、细心引导,新生踏入校门之初,在报到处学生兼职辅导员引导新生阅读入学须知、签订安全责任书,并告知安全注意事项;二、提早告知,发放温馨提示,在第一时间告知新生辅导员联系方式,确保学院各部门在第一时间掌握新生情况,切实保障新生的生命安全。三、安全快捷,由学生志愿者带领新生走完报到所有流程,直到新生进入宿舍,并由值班学生发放新生宿舍出入证。全院上下始终贯彻安全第一的精神,时刻紧绷安全的弦,全院师生协力共护新生安全健康。(文: 尹玲)


上一篇:资源学院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学生干部例会 下一篇:【“智”等你来】智能装备学院党员先锋队积极参与迎新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