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四六级考试安排部署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9-16

  • 浏览量:

为确保四六级考试顺利进行,915日,智能装备学院于西校园1A305召开四六级考试安排部署会议,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团委书记谢清勇主持。
      会上,谢清勇结合学校和校区的工作要求,对学院的四六级考试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了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各辅导员要严肃重视、密切配合,落实好工作方案。
      裴国栋提出几点要求:一、强化考风考纪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文明考试,诚信做人”的意识,端正学习态度,严守考试纪律; 二、加强考试巡查,结合防疫工作要求备好应急预案,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三、督促学生提前打印《健康承诺书》,严肃落实“一日三检”制度,自觉佩戴口罩,严格遵守防疫期间的考试管理规定。 (文:唐新莲 图:侯延琛)


上一篇:资源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 下一篇:【“智”等你来】智能装备学院2020级第一名新生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