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等你来】智能装备学院2020级第一名新生到达
  • 发布时间:2020-09-16

  • 浏览量:

远道而来,心怀希望。9166:30,智能装备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便早早地来到学校东门布置迎新场地,等待新生的到来。7:30,智能装备学院迎来2020级第一名新生报到同学。
      在学院学生会成员的热情引领下,2020级第一名新生满怀憧憬的进入校园。因疫情影响,今年的新生报到与以往有所不同,家长不能够进入校园,只能在校门口与学生依依惜别。为让新生和家长感受到学院的用心,让家长能够踏实放心,学生会成员向新生家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入学须知及防疫要求,热情、周到的提供服务。随后,该名同学在学生会成员的带领下来到1号楼2楼东侧智能装备学院新生报到处办理报到手续,仔细阅读入学须知,签署安全责任书,并领取宿舍钥匙。最后,该名学生在学生会成员的帮助下将所有行李搬运到宿舍并收拾妥当。
      智能装备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全院师生团结一心、热情周到,让新生与家长充分感受到亲切与温暖。疫情无情人有情,智能装备学院将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原则,让爱和希望留存在学院每个师生心间,将2020级新生迎接到智能装备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贾欣悦 图:李荣昊)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四六级考试安排部署会议 下一篇:【“云端”迎新报道六】财经学院迎新实况直播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