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参观“校园记忆室”
  • 发布时间:2020-09-16

  • 浏览量:

915日,财经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参观山东科技大学“校园记忆室”,让老师们重温学校的发展历程,为学校取得的成就、为学校新的发展而骄傲。
     
在校园记忆室,每一张珍贵的老照片都讲述了科大的历史变迁和背后的故事,不仅展示了一代又一代科大师生“尚德尚学、严谨严格”的教风和“团结、勤奋、求是、创新”校风,也告诉大家要牢记科大精神,脉脉传承,用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科大精神鞭策自己,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进一步坚定推动学校、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财经学院高度重视师德建设月工作,按照《山东科技大学2020年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活动实施方案,拟通过专家讲座、专题讨论、现场调研等活动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引导广大教师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践行“四个相统一”,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文/图:张泽

窗体底端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2020级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篇:资源学子斩获“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