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子斩获“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三奖项
  • 发布时间:2020-09-16

  • 浏览量:

近日,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顺利落幕。资源学院推报的抑爆灭燃——安全技术专家(团队成员:苏海成、史世伟、李帆、王海涛、赵雪涵、王书钰、陈赞、梁梦杰、郑金叶,指导教师:曹静、秦广鹏),克雷尔(clear)有限责任公司(团队成员:高栋、李帆、林泽昱、丁可浩、杜文琦、史世伟、韩晓枫、肖洪、张继华,指导教师:尹发利、刘琦华),基于三维激光扫描的矿井巷道围岩变形监测仪(团队成员:江兴洪、张靖林、张佳丽、曹秀梅、殷硕,指导教师:尹发利、张培鹏)三个团队项目斩获铜奖。

自赛事通知下发以来,学院学子踊跃报名、科学备赛,在学院领导的热切关心与专家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分工协作、团结互助,积极制定可行方案、认真完善团队计划,不断提高作品质量与专业水准。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是资源学子锐意进取、积极探索的结果,更是学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最好证明。(文:张冰)



上一篇:财经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参观“校园记忆室”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组织全体学生参加“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