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2020级班主任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9-16

  • 浏览量:

为传达校区及学院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迎新重点工作,为新生营造良好报到环境,915日,智能装备学院于西校园1A305召开2020级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2020级全体班主任、团委副书记高琳、新生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由团委书记谢清勇主持。
      会上,谢清勇对迎新各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安排,强调班主任及新生辅导员老师应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责任担当,保证迎新工作顺利有序开展。随后,裴国栋对班主任前期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几点要求:一、加强新生思想政治教育,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将思政教育融入进专业授课中;二、增强新生法律意识和规则意识,严守法律规范,遵守校规校纪,警惕诈骗套路,提高防范意识;三、做好“三风”建设,加强新生科创能力培养,帮助新生了解专业特色,树立学习目标,制定学业规划;四、强化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意识,走近新生学习生活,关注新生成长和身心健康。
      此次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增强了班级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明确了智能装备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及培养的目标,为2020级新生顺利入学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文:唐新莲 图:姜靖宇)


上一篇:【“云端”迎新报道六】财经学院迎新实况直播公告 下一篇:财经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参观“校园记忆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