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公告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公告 > 正文
关于泰安校区工作人员进出教学区的补充说明
  • 发布时间:2020-05-21

  • 浏览量:

按照“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控出口数量”的要求,东校园教学区与家属区、西校园教学区与家属区已设围栏完全分隔。为方便校区工作人员进出教学区,对泰安校区工作人员进出教学区作如下要求:

1.东校园以南门进出为主,所有工作人员和车辆都可从南门进出,同时开通北门,只限人员进出。

2. 西校园以东门进出为主,所有工作人员和车辆都可从东门进出,同时限时(7:00—18:30)开通五号教学楼前的围挡小门,只限人员进出。

3. 为有效落实校园安全管控,特别是开学后对学生的封闭管理,工作人员凭“泰安校区工作人员出入卡”,经测体温正常进校门。工作人员出校门必须凭“泰安校区工作人员出入卡”。

4.各部门、单位要规范 “泰安校区工作人员出入卡”发放管理,并严格按照要求填写相关内容、粘贴照片,并在部门(单位)栏和照片下部盖章。凡是不规范、持有人和照片不相符的一律不能进出校园;超范围发放的,经查实将追究相关部门(单位)的责任。

5. 根据校区对工作人员的健康管控情况,并对比不能办理“电子健康通行码”5种情形,工作人员进出校门不再出示“电子健康通行码”。所有工作人员必须及时、如实上报“泰安校区教职工健康日检信息表”

 

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521

上一篇: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返校后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推选2020年度泰安市“最美退役军人” 暨“齐鲁最美退役军人”候选人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