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公告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公告 > 正文
关于推选2020年度泰安市“最美退役军人” 暨“齐鲁最美退役军人”候选人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5-20

  • 浏览量: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选树先进典型,强化宣传引导,按照泰安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泰安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关于做好2020年度泰安市“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暨“齐鲁最美退役军人”推荐工作的通知》(泰退役军人发〔202017),现就我校推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我校安置的军队转业干部、退役士兵、离退休干部等退役军人(2019年度泰安市“最美退役军人”不再参与2020年度泰安市“最美退役军人”评选)。

二、推荐人选条件

紧扣时代脉搏,围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持政治过硬、实绩突出、群众认可标准,注重基层单位、生产一线和普通工作者倾斜,遴选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等不同时期作出贡献的优秀退役军人典型,展现良好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倡导社会文明风尚。

三、推荐方式

请各中层党组织严格按照推选条件,积极择优推荐。

推荐材料包括《泰安市“最美退役军人”推荐表》《推荐对象征求意见表》3000字左右详细事迹资料、蓝底正面二寸免冠照和体现先进事迹的相关照片(小在1M以上),一式3份,以A4纸正反面打印。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522(星期五)前报送至党政办公室。

联系人:朱化田,联系电话:13854846771,电子版发送至办公系统邮箱。


附件:1.泰安市“最美退役军人”推荐表

2.推荐对象征求意见表

                                     2020519


  • 附件【附件1、2.docx】已下载

上一篇:关于泰安校区工作人员进出教学区的补充说明 下一篇:关于开展第十四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