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泰安市副市长冯能斌一行到校区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 发布时间:2024-03-29

  • 浏览量:

3月27日,校区食品安全包保干部、泰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冯能斌一行到校区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侯召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邹斌,岱岳区委常委、副区长安郁杰参加检查,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吴正龙、管委副主任兼后勤管理部主任逄杰文等陪同检查。

冯能斌一行深入学生食堂,听取校区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重点对食品原材料采购储存、加工制作流程、设施设备使用维护、人员健康管理、餐具清洗消毒、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对餐厅档口的饭菜质量、卫生状况进行实地查看,了解饭菜价格及服务师生的情况等。本次督导检查工作通过看现场、查资料、提问题等方式,对照“两个责任”检查要求,了解校区食堂食品安全总监及食品安全员配备情况、岗位职责履行情况、明厨亮灶建设情况等,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和指导意见。

吴正龙表示,校区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严格履行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定期开展食品安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校区将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切实把好食品安全各个环节、每个细节,坚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全力守护好师生“舌尖”上的安全。(文:尹德峰   图:任卫兵


上一篇:以“演”筑防, 防范未“燃”——校区开展夜间消防灭火与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下一篇:校区举办2024年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