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泰安联通信息化展厅参观学习
  • 发布时间:2023-05-27

  • 浏览量:

5月25日,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泰安联通信息化展厅参观学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徐方全,校区两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中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泰安联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亓健接待了徐方全一行。

参观过程中,中心组(扩大)成员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仔细观看展览图片和实物,详细了解通信技术发展沿革、泰安联通发展史和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5G+智慧校园等智慧应用,深刻感受信息通信技术促进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创新探索和实践。

参观结束后,中心组(扩大)成员一同观看了战邮精神宣传片和联通公司宣传片,学习“忠贞不渝、使命必达”的战邮精神,感受联通公司在数字经济领域作为“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的使命担当。

徐方全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参观学习,领略了百年通讯的风云变幻,学习了革命战争年代铸就的红色战邮精神,体验了数字技术和信息技术带来的高效便捷。通过学习,要深入思考,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劲动力和实际成效。希望学校与泰安联通在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积极寻找合作契合点,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文:刘钦兴    图:任卫兵)

泰安市信息化展厅简介:泰安市信息化展厅位于泰安联通大厦,于2012年由泰安市政府批准建成使用,旨在广泛普及信息化知识,展示泰安智慧城市建设成果。为适应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要求,于近期进行重新建设,并于世界电信日期间重新投入使用。新装修的展厅包括“通信文化展区”和“创新能力展区”两个展区,分别展示“中国通信发展历程”与“联通信息化建设成果”。

上一篇:双一等!校区在泰安市大学生风采展演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徐方全出席泰安“科创中国”·海智工作校地企合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