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徐方全出席泰安“科创中国”·海智工作校地企合作会
  • 发布时间:2023-05-26

  • 浏览量:

5月24日上午,泰安“科创中国”·海智工作校地企合作会暨泰安市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产业链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泰安市委常委、秘书长,市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产业链链长张颖,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徐方全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会议由泰安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金萍主持。

本次合作会由山东科技大学、泰安市科学技术协会、泰安市国资委主办。会上举行了泰安市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产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8个项目,签约金额23.05亿元。

徐方全在致辞中代表山东科技大学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专业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及近年来学校改革与建设取得的成绩。徐方全表示,泰安市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产业链内聚资源、外引合作,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发展态势强劲,是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驻泰高校之一,山东科技大学坚持“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的理念,将自身发展与泰安经济社会建设紧密结合,校地之间建立了良好的互动关系。下一步,学校将着力推进泰安校区“五大基地”建设,聚焦服务产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主动对接泰安市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产业需求,加强产学研平台建设,推动校地协同创新,促进科技经济融合发展。

泰安市国资委、泰安市科协、泰安泰山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以及泰安市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50余家企业相关负责人,重点项目双方签约代表参加会议。合作会后,现场召开了泰安市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产业报告会,五位海内外专家围绕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产业发展作主旨报告。资源学院院长王清标主持报告会并作了题为“我国土工复合材料发展现状与展望”的专题报告。(资源学院供稿)


上一篇: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泰安联通信息化展厅参观学习 下一篇:“金融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泰安校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