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一等!校区在泰安市大学生风采展演中喜获佳绩
  • 发布时间:2023-05-31

  • 浏览量:

5月30日下午,“红心向党 青春绽放”泰安高校大学生风采展演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保利大剧院圆满落下帷幕。我校推报的两支舞蹈《只此青绿》《花腰傣》均荣获一等奖,是本次展演唯一获得双一等奖的高校。

舞蹈《只此青绿》

舞蹈《花腰傣》

展演现场

本次活动由泰安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市文化和旅游局、团市委、市文联主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14所高校共推报入选19个节目。中共泰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王爱新出席并致辞。校区团委对本次展演高度重视,对活动开展进行全程指导,精益求精对待每一个细节。由于专业限制,演员基础薄弱,校区团委老师利用周末时间加班加点进行悉心指导和细节打磨,力求取得最好的舞台效果。演员们克服东、西校园合练机会少等种种困难,珍惜每一次排练机会刻苦训练。此次展演活动很好展示了我校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指导排练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校区美育教育的又一硕果。校区团委通过“以艺养德、以艺启智、以艺成美、以艺健体、以艺促劳”五育融合的美育教育,培养学生的艺术潜能和思想情操。指导老师亲身陪伴每一场晚会和演出,挖掘学生身上的闪光点,培养学生自信自强的精神品质,进一步深化了学生与学校的联系和浓厚情感,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经过多年的深耕细作,校区美育效应已逐步凸显,多名校区大学生艺术团成员毕业后从事艺术相关工作,并一直关心着大学生艺术团的建设,延续着对艺术的追求和热爱。

颁奖

校区团委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开展更多更丰富具有时代特征、校园特色和学生特点的艺术活动,推动校区美育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文/图:高琳)

上一篇: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举行 “墨香宣党史 笔韵绘初心”创新党课宣讲活动 下一篇: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泰安联通信息化展厅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