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金融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泰安校区举行
  • 发布时间:2023-05-26

  • 浏览量:

近日,山东科技大学与泰安银保监分局战略合作签约暨“金融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泰安校区举行。山东银保监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张友道,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徐方全,泰安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董蓉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泰安校区管委副主任周洋主持。

仪式上,徐方全对山东银保监局、泰安银保监分局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和泰安校区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学校推进实施特色文科振兴行动计划的相关情况。徐方全指出,近年来学校秉承“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的理念,努力发挥自身优势,为泰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和人才支撑。此次与泰安银保监分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山东科技大学与监管、金融行业合作的新篇章。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在数字经济、金融、保险、审计、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优势,全面加强与泰安银保监分局的需求对接,全力抓好合作协议落地落实,积极推进党建共建、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等领域合作,努力打造新时代政学高质量融合发展的新样板。

仪式上,双方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张友道在仪式上致辞,泰安银保监分局一级调研员刘健、财经学院院长刘庆志分别代表泰安银保监分局和学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徐方全向5名研究生校外兼职导师颁发聘书。

签约当日,泰安银保监分局组织辖区部分银行保险机构青年员工,在校园内围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防范金融诈骗”“远离校园贷”“远离套路贷”等主题,通过现场宣讲、发放宣传手册、组织签名活动等方式,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仪式开始前,徐方全会见了张友道一行,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山东银保监局、校区相关工作负责人、财经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泰安市银行保险行业协会及泰安银保监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校区师生代表参加活动。(财经学院供稿)

上一篇:徐方全出席泰安“科创中国”·海智工作校地企合作会 下一篇: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一行来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