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一行来校访问
  • 发布时间:2023-05-25

  • 浏览量:

5月24日,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国际部主任、高级教育顾问林建伟一行来校访问。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会见了客人,校区党政办公室、教学科研部、学团工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并参加座谈。

方亨福对林建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和泰安校区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情况,希望双方希望发挥各自优势,发掘合作潜能,推进合作进程。

林建伟介绍了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的基本情况,对学校办学规模和办学成就表示赞赏,表达了与学校合作的意愿。

座谈会上,分别播放了两校宣传片,双方就师生交流活动、海外学习计划、文化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一行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学团工作部供稿      图:刘钦兴)

上一篇:“金融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泰安校区举行 下一篇:【视频新闻】山东科技大学与泰安银保监分局战略合作签约暨“金融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