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获批团中央2022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
  • 发布时间:2022-06-08

  • 浏览量:

6月6日,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等部门公布了2022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名单。全国共有4500个团队进行申报,校区团委指导的山东科技大学岱科志愿服务队获得立项,这是泰安校区首次获批该项目。

校区志愿服务团队以服务校区和驻地为重点,在校园防疫、大型活动、驻地创城等重要工作中积极发挥应有的作用。校区团委积极响应团中央和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关爱青少年群体的号召,确定本次结对服务地点和人群,制定预案和项目计划,开展前期培训。

近年来,校区志愿服务活动先后被山东卫视“山东新闻”、泰安电视台、岱岳融媒等媒体报道,获得省委宣传部、省卫健委等部门表彰,相关活动在共青团山东省委团校培训班交流、展示。(文:袁庆远)

上一篇:泰安校区组织参加学校第五次学代会和第三次研代会 下一篇:校区教师施陈博获评“山东青年创新榜样”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