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教师施陈博获评“山东青年创新榜样”称号
  • 发布时间:2022-06-07

  • 浏览量:

近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开展的“山东青年创新突击队”和“山东青年创新榜样”推选结果揭晓,校区智能装备学院施陈博教授荣获“山东青年创新榜样”称号。

施陈博教授长期深耕于智能制造生产一线,带领团队打破食品包装检测行业国外技术垄断,攻克了容器微渗漏、玻璃微裂纹、成品微异物等行业技术难题,开创了国内自主检测品牌,为食品安全行业保驾护航,创造了显著的社会经济效益。近年来,施陈博教授先后主导了国家科技创新基金、省科技重大专项等科研项目,主持或主导的产品技术经科技成果鉴定达到国际领先1项、国际先进水平5项,主持筹建了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省“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中国轻工业智能在线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多个科研创新平台,以“自强不息,行胜于言”的精神发挥着创新模范作用。

校区将继续加强优秀青年教师典型培养,发挥优秀青年教师模范带头作用,带领青教师聚焦发展需求、攻克技术难关,勇闯新路,勇挑重担,争做创新先锋。(文:李颖    图:智能装备学院)


上一篇:校区获批团中央2022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 下一篇: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