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泰安校区组织参加学校第五次学代会和第三次研代会
  • 发布时间:2022-06-13

  • 浏览量:

6月12日,山东科技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泰安校区设分会场。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校区管委委员、学团工作部主任戴东宝,校区党政办公室、学团工作部、教学科研部负责人,各学院(部)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校区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在泰安校区视频分会场参加此次大会。

校区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听取了相关汇报并进行指导,委托校区团委负责具体组织、实施。校区团委严格依照程序做了细致周密的准备及安排。各学院(部)按会议议程积极组织、参加,选举产生相关代表及常任代表,相关学院(部)选举产生参加学校第五次学代会和第三次研代会的学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山东科技大学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通过了学生会工作报告决议及学代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

泰安校区代表们将继续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落实大会各项决定,科学规划今后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目标和任务,为泰安校区“五大基地建设增砖添瓦,为把山东科技大学建设成为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袁庆远   陈嘉      图:杜晨磊)


上一篇:定格光影 笑迎未来 下一篇:校区获批团中央2022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