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
  • 发布时间:2022-06-06

  • 浏览量:

6月2日,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主持学习,校区两委委员、各中层党组织书记及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5月28日至6月1日在济南召开,王少鹏作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前,王少鹏传达了李干杰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谈了参会体会和感悟。他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锚定“走在前,开新局”,通篇以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为目标,让全省人民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报告从九个方面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山东发展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并强调五年来山东在全国大局中的战略位势越来越凸显,高质量发展的前景越来越广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越来越强,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氛围越来越浓厚。党代会报告不仅是统领山东全局和长远发展的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也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鼓舞和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奋发作为、乘势而上。

王少鹏指出,省党代会报告提出了许多富有创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尤其是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山东指明了前进方向。要认真宣传贯彻落实本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师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登高必自卑,行远必自迩。”,要发扬“挑山工精神”,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坚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做到目标专一,一步一个台阶,扑下身子,埋头苦干,肩负责任,负重前行。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李干杰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作的题为《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报告。文:刘钦兴      图:任卫兵)


上一篇:校区教师施陈博获评“山东青年创新榜样”称号 下一篇:校区领导带队赴济南开展“访企拓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