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 发布时间:2021-10-29

  • 浏览量:

10月28日,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主持学习,校区两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山东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自学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并结合学习内容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后,王少鹏指出,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是中华文明的根源和象征,塑造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民族品格,承载着中华儿女的深厚情感,黄河文化蕴含的精神内涵具有重要的时代价值,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特殊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黄河精神,传承黄河文化,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对接国家和地方战略需求,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校区办学实践之中。

学习《山东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后,王少鹏指出,山东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是“十四五”时期山东教育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为山东教育事业发展擎画了美好的蓝图。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特别是高等教育相关内容,结合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深入推进校区“五大基地”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不断推动校区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为山东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学习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后,王少鹏指出,要扎实开展、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师生的急难愁盼出发,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积极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要求真正落到实处,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文:刘钦兴      图:任卫兵)

上一篇:校区开展安全检查 下一篇: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