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1-10-28

  • 浏览量:

10月27日,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主持,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工作专班成员,各中层党组织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研判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对疫情防控相关具体工作作了安排,对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强调。

王少鹏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对疫情防控严峻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络,全力守护好校园安全。二是统一协调,分工负责,全面落实好上级疫情防控要求。要把准、吃透上级疫情防控工作新要求,切实把相关要求传达到每位师生员工。各部门、各单位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抓牢校门管控、师生外出管理、来客接访等关键环节,盯紧校医院、学生餐厅、家属院、幼儿园等重点场所,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执行到位,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是履职尽责,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要针对当前疫情形势,结合工作实际,认真修订完善防控方案,全面排查风险,加强人员管理,严格工作纪律,持续做好健康监测、信息登记、环境消杀等常态化防控举措,严格落实重点人员摸排、核酸检测抽检、疫苗加强针接种等各项管控措施,统筹安排人员力量,细化责任分工,压实工作责任,以更严标准和更高要求做好防控工作。四是畅通信息,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应急演练。要树立校区上下一盘棋的理念,强化沟通协调,做好请示报告,做到集思广益、互通有无,确保响应高效、处置有力。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切实提升校区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文:刘钦兴    图:任卫兵)


上一篇: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下一篇:校区学子获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测量技能大赛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