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开展安全检查
  • 发布时间:2021-10-29

  • 浏览量:

10月28日下午,校区管委副主任逄杰文带领学团工作部、教学科研部、后勤管理部、资产管理办公室、安全管理部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煤矿充填开采国家工程实验室、二号教学楼、三号教学楼、体育馆、图书馆、五号教学楼、理化楼、一号和二号学生宿舍楼等重点部位,重点对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校舍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对前一阶段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回头看”。

针对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相关责任部门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采取防护措施,限期整改。校区将建立检查台账,实行清单式管理和闭环管理,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销号一处,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文/图:张磊)



上一篇:校区举行辅导员职业导师聘任仪式 下一篇: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