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与中铁十四局集团一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发布时间:2021-10-27

  • 浏览量:

10月25日,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一行到中铁十四局集团一公司走访交流,与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梁金宝,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黄震等座谈,并与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座谈会上,方亨福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和泰安校区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校区“五大基地”建设情况。他希望双方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新的起点,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机制探索、科研项目及专利申报等方面开展更加紧密、更加深入、更加广泛的合作,推进项目与技术对接、人才与行业互动、创新与产业结合,促进产学研用的深度融合,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梁金宝对方亨福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铁十四局集团一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能借此次签约与学校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助推公司突破发展瓶颈,打造山东高校与山东企业的合作典范,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宇、院长王清标,中铁十四局集团一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孙晓迈等参加签约仪式。文:刘钦兴)

上一篇:校区学子获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测量技能大赛特等奖 下一篇:校区布置期中教学检查等近期工作